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筱朵天空

你是蓝天里的一片云朵儿,洁净、美丽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筱朵语录(三)  

2015-04-18 10:18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5年4月17日
给外婆打电话,筱朵正吃在奶片,"把你好吃的给姥娘吃一点。"于是按出一片奶片放到手机上说:“姥娘你对朵朵说谢谢。”外婆听到哈哈大笑,忙说:“谢谢朵朵,给的真好吃。”外婆邀请筱朵去玩:“朵朵,来上海吧,这里有很多好吃的。”听到这一句,筱朵来劲了:“姥娘,你给我留一点,我马上到。”于是,骑到爸爸身上,爸爸问:“去哪里呀?”“去上海找姥娘去。”筱朵语录(三) - 筱朵天空 - 筱朵天空
2015年4月15日
“妈妈,妈妈,和妈妈感情好呀”小头歪在我怀里,筱朵亲昵地叫着。然后头一偏,手指着我,对着旁边的爸爸命令:“成华,你叫妈妈”。“啥”爸爸一愣,没反应过来。“你叫妈妈”重复刚才的动作语言。“那是你妈妈,不是我妈妈,是我的老婆。”爸爸极力解释,筱朵故意重复,故意调皮,自己乐不可支地哈哈大笑。最后,爸爸明白过来,得意地对奶奶和姑姑说:“如果妮儿高兴,喜欢你,会把自己最好的妈妈和你们分享,会赏赐地让你们叫‘妈妈’。”
2015年4月11日
“老婆”“哎,老公”“哎。”爸爸妈妈亲昵地称呼对方;旁边的筱朵着急了,对着爸爸大声喊道“你别叫,这不是你老婆,这是俺地妈妈。””可这也是我的老婆呀,老婆。“”哎。“筱朵急中生智,对我大声喊:”老婆。“”哎。“不忍心拒绝呀。筱朵语录(三) - 筱朵天空 - 筱朵天空
2015年4月10日
今天带筱朵去六盘水打2周岁疫苗,人家说差一天也不给打。带她去KFC玩滑梯,看到一个小妹妹在妈妈怀抱里亲热地叫妈妈。筱朵轻轻地告诉我:”那是人家地妈妈,这是朵朵地妈妈““是呀,你说的很对,我是朵朵妈妈。”然后抱着我的头,亲热地叫妈妈。筱朵语录(三) - 筱朵天空 - 筱朵天空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